设为首页|收藏本页| 会员登录|会员注册|繁體中文
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虎易网 >> 男性 >> 健康新闻 >> 正文
要孩子前男性也要补叶酸 提高精子质量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不详    更新时间:2008-4-9 21:13:43

  

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分析了89名健康男性的精子质量,并记录其每日摄入锌、叶酸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E和β—胡萝卜素的情况。结果显示,摄入叶酸水平最高的男性,出现精子异常的几率最低。“即每日摄入722—1500微克,危险系数会降低20%—30%。”

  研究人员之一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共卫生学院儿童环境健康中心教授布伦达·埃斯凯纳奇表示,男性体内叶酸水平低,会使精液中携带的染色体数量要么过多、要么过少。如果卵子和这些异常的精子结合,可能就会引起新生儿缺陷,如唐氏综合征,还会增加女性流产的几率。

  上海人类精子库主任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泌尿男科主任医师李铮表示,近年来,医学界一直在关注饮食营养和新生儿健康的联系。而美国的这项研究又开启了一个新的领域。“按照这一研究的结果,希望当爸爸的男性可以适当补充叶酸,比如多吃绿叶蔬菜、水果、豆类食物;而那些妻子已经怀孕的男性也不用过分紧张,因为即使是营养不够的男性,仍有99%的精子是正常的。”

 

男性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相关文档】 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• 下一篇男性: 没有了
  •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创新的 Firefox 浏览器使您上网更快更安全
    更多>>
    健康人生
    更多>>
    时尚生活
    更多>>
    极品写真